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吾識潛水
Good Good!
i like it
天啊,好美~~最近在學潛水,等拿到証證時,我也要去那裡玩,而且海灘好漂亮tvb now,tvbnow,bttvb- Q# i$ l% a  \" Q' g3 K
在那待個10天也沒有問題,太棒的地方了
1

評分次數

  • civicboy1969

It`s beautiful9 x# V0 d& V# d8 t% e+ U
拍得太美好了
1

評分次數

thank for your sharing.^^
1# lovebearhl 公仔箱論壇- g5 \$ t. O* ~6 U, }, H8 |
謝謝分享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