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y7 u5 l9 _* g0 s2 ~# J4 M
, b! i0 F6 ~( zwww1.tvboxnow.com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www1.tvboxnow.com5 F+ s2 Z5 P7 m" |+ P
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公仔箱論壇% E0 ?# |& {' T' e. m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www1.tvboxnow.com. y$ x2 d/ j& x8 O, s
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
- ~* e9 C* Q$ U$ _ O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tvb now,tvbnow,bttvb) @" i/ ^& k; d. {) W
) B, D$ q( u |; N3 b6 z- C) Btvb now,tvbnow,bttvb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1 G' Q% E3 D- [
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 T( f9 t$ m# J; F; \
1. 番茄汁
' r; V) [ [9 N% W0 m" A5 Lwww1.tvboxnow.com
: i$ r: h4 K3 M2 wtvb now,tvbnow,bttvb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
" ~6 f4 X! J4 G" n4 }1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tvb now,tvbnow,bttvb5 o1 Y, U- W+ C5 q
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
/ X" }& M6 C7 v$ b. |4 S-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足夠的茄紅素。
3 T1 ~9 e* _& S2 O; ^; d
% W) H# k8 ?/ W3 j% X5 _; q 2. 綠茶
0 O( f/ G9 l# Y2 e4 [1 N2 Jtvb now,tvbnow,bttvb
/ l- o& O* w$ Q5 e( @# z/ G5 @- u公仔箱論壇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
2 o+ i& w2 J, {* J2 @. W! z1 i$ J公仔箱論壇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 I7 B% m; P* V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公仔箱論壇5 i, H+ F9 Y$ d% E+ }0 y
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1 ]4 P/ X' t: H
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
" M3 a, [: y( t& t2 }4 l公仔箱論壇完整的營養。
! ?* f# B0 {8 u) J5 S
( u. O5 j# \4 n* {/ C, v( U5 j: L6 g 3. 豆漿tvb now,tvbnow,bttvb9 w+ h- Y! c1 { p: K$ `) S# n) J2 X
# B! |( \) W4 Y* [% G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公仔箱論壇' f8 K/ A& w& P0 z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 Q: E# X7 ~1 W; ^7 s公仔箱論壇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www1.tvboxnow.com/ I: B) Z+ Y& l8 m; O( R! |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www1.tvboxnow.com/ n: K: P% q: H% P, Q2 P
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
7 a6 I; B& i2 `$ n6 z,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 {5 G8 O4 B, q! H2 G& T
2 o A4 t- ~" z3 u& y: k公仔箱論壇 4. 咖啡
9 V- G. Z0 K; E, D' L
7 ?/ F2 d( L9 J2 M8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 _ a5 s( ]9 X! ~' B f1 Lwww1.tvboxnow.com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 _( f7 @8 D1 H% [, g
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
6 ~ c) B( d; }% _' f. X+ ^5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
3 k* [& X/ f+ M4 l+ ^/ j1 x T7 C公仔箱論壇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 c/ M" h9 F$ q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tvb now,tvbnow,bttvb; w0 \1 P6 p3 t6 y) R. w
, Z3 n2 B- D$ s, d; l" V% H
5. 柑橘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 q5 A3 O" Y4 c" v2 K
, J# i7 J+ Q. A( ~$ K公仔箱論壇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M# i% r$ V7 c* K
、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k1 T+ J& ~; j! V
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公仔箱論壇+ U3 z4 T" H4 b8 o" c
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
9 P2 R$ i% r1 T0 @# _tvb now,tvbnow,bttvb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公仔箱論壇. _, u Z' Q$ B, Q& B. Q
5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