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美国研究:不得糖尿病的十二招秘诀

: N0 Q3 S5 Z6 n9 O$ T; X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a' t. C; \
全世界得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国际糖尿病协会去年10月宣布,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85亿,到了面临失控的地步。中国的糖尿病患病率也在30年内翻了两番,成为世界糖尿病第二大国。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何在?美国《预防》杂志最近一篇文章指出,是因为大部分人没有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控制血糖。其实,只要做到以下12点,你的一生就绝不会得糖尿病。
# I9 l% X9 \! [* [, t8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l$ @) k1 V" ^1 U
! O+ V* K: B" Z7 `
   1.吃肉前喝两勺醋。. I( t" L& T* g: \& |1 l+ E; z' m
www1.tvboxnow.com# i; t' }9 _  V# x
tvb now,tvbnow,bttvb0 H0 v3 U. q1 ]  W4 l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发现,吃大鱼大肉等高热量食物前喝两勺食醋,可大大降低血糖水平。如不习惯喝醋,最好饭前吃点放醋的凉拌菜。
3 h' k1 {0 a3 @4 H: i
3 U6 w, H/ X) [: E8 o* }公仔箱論壇
& m* P3 T# [  [% S5 N; Lwww1.tvboxnow.com   2.减轻5%的体重。
  c2 Z3 U, A# X& x8 q9 Xwww1.tvboxnow.comwww1.tvboxnow.com2 Z* |5 @  \$ M  O3 f5 }
公仔箱論壇* }5 u- c' g, g! ~$ c: I, H
   哪怕你非常肥胖,而且不锻炼,但只要体重减轻5%,患糖尿病的危险就会降低70%。
8 e7 j5 ^/ U3 _tvb now,tvbnow,bttvb
: E  O6 t, V9 j* ^0 G4 i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8 ?/ w1 P8 y. w  c
   3.每天走路35分钟。
* O6 Q' j( ^* k6 l" M; v公仔箱論壇3 ]) r* ^0 Z, y& J- j

) v6 b- @0 A0 D. c, j5 D! X5 ?   芬兰研究发现,走路可让体内胰岛素得到最大效果利用。每周走路4小时,每天35分钟,可使糖尿病危险降低80%。
, T5 q$ ^7 n0 h5 v) q# m. ~; v"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t# s  W6 q# t$ T3 V" ^: @4 F

4 m6 U7 V/ N  T8 l- G   4.多喝咖啡。
* L. F) v3 T" r; V( zwww1.tvboxnow.com
) `1 g( {" X/ u1 B6 \6 P6 {1 @公仔箱論壇www1.tvboxnow.com2 _" P+ r/ ?$ z. Q) s! L. q3 A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每天6杯咖啡,糖尿病危险降低29%—54%;每天4—5杯,降低约29%;但每天1—3杯则几乎不起作用。
+ N9 D/ i0 I- ?7 \$ Q1 L* \- z( V5 ]* kwww1.tvboxnow.com
6 c: M- y0 k8 h$ }, E%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c. z( {0 N4 y公仔箱論壇   5.买食物看清高纤维标志。www1.tvboxnow.com; O( g% b; E$ s

7 v, z  _2 K/ M: Q" H3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 l% X! g2 C; U- F公仔箱論壇   有高纤维标志的食物,能确保其中至少含有5克粗纤维,可降低乳腺癌、糖尿病、高血压及中风危险。
2 |8 {! r$ V/ @( zwww1.tvboxnow.com; P7 L+ D& N3 Z1 A

3 Y& z# g7 G  D- [/ B- ~# H6 e   6.一周吃快餐不超过2次。公仔箱論壇; W# O$ h' D1 W* z

  n4 V/ h6 ]6 d9 K公仔箱論壇) ]" b: W5 f1 ?+ H
   美国研究发现,每周吃快餐2次以上,身体器官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一倍。
6 Q& o) J2 F8 p4 W1 b
; _5 r3 E; m. S! t, z'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 s9 p! A# o7 R' N# Z& ^+ Hwww1.tvboxnow.com   7.火腿香肠要少吃。www1.tvboxnow.com. W0 k( V" Q6 N8 t/ t
tvb now,tvbnow,bttvb$ i8 F2 J. A/ s' A

9 z2 y- f3 M+ j   每周吃5次以上火腿或香肠,糖尿病危险会增加43%,罪魁祸首是加工肉食中的添加剂。专家建议,应偶尔吃肉,多吃蔬菜。公仔箱論壇7 u' l4 J) o0 [* x
www1.tvboxnow.com! e# {. t9 ?- S; `4 O& m- ~; i* A
( Y' L% D  P$ K. {) H6 S
   8.肉桂有助降血糖。5 K, ?0 {$ g/ {' k- M+ ]3 z0 J% c

+ N6 u+ K( W. M! z4 _" o公仔箱論壇4 y. W; m1 l( n& s
   德国科学家发现,肉桂有助于降血脂,进而防止糖尿病危险。肉桂粉可撒在咖啡里,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冲水喝。
0 M1 i7 f( Z- I% w5 G- _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w' s( N" d- q+ y  T
9 k  }) _* _( G" r: g
   9.做事前3次深呼吸。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 A$ U7 h# h0 c" ?1 G7 H4 @

$ A) W# t: P6 }! v4 Zwww1.tvboxnow.com
4 ]' M6 U2 i+ ]) z, @1 v+ J公仔箱論壇   长期压力会导致血糖升高。专家建议,做任何事情前最好都先做3次缓慢的深呼吸,以减小压力。8 c2 g+ R' {* z  n& J' U. M* r+ j

# C; o  e. n8 f; H
9 `& }. `. T6 _5 o  o' V/ ]. T公仔箱論壇   10.睡眠在6—8小时之间。
0 a: m. z; w7 l1 `( d3 T8 r& H: P公仔箱論壇/ T& i- O8 S& m  t' \+ \5 J
www1.tvboxnow.com& r7 Q) {+ }' Z
   睡眠经常不足6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翻番;而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增加3倍。www1.tvboxnow.com; D* v# s2 {1 Y# G: V# {

3 {" A/ x! j4 m. I/ w) Q公仔箱論壇5 U0 U) ^% L8 q7 U
   11.不要独居。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5 T( A; V3 u/ b0 `9 H# }5 t* }
公仔箱論壇6 Y# I& ~* Z5 a

; f* Z6 C$ k. x. L2 Y. k" kwww1.tvboxnow.com   独居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2.5倍。专家建议,即使独居也应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 g1 c/ l2 n/ jtvb now,tvbnow,bttvb
$ ~2 G4 p+ J' \  |8 c9 d6 S4 t# C. dwww1.tvboxnow.com
$ P: j( M0 p% }1 r3 x  s&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2.45岁后多关注血糖。
( j, S7 n6 @2 N1 D" O9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 d( g. N0 T

1 g# @9 b% }6 M$ Y0 Z' e+ T7 |0 X) Iwww1.tvboxnow.com  血糖指数为100—125毫克/分升的人,10年内最易发生糖尿病。专家建议,45岁后、肥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的人,应多关注血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心有灵犀 Vs 貌合神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