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晉12日訊)為了解決遲報生的問題,國民登記局考慮推行嬰兒在醫院出世自動報生的政策。+ X8 B4 C$ S! w; W
內政部副部長拿督旺朱乃迪說,至今還是有家長延遲為兒女報生。tvb now,tvbnow,bttvb5 ~* n4 Q0 t& W
他說,內政部不久後考慮在國內推行自動報生政策,除了沙巴,因為該州有關非法移民皇家調查委員會還在進行中。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x2 E! [' H" c
旺朱乃迪昨天禮貌拜會砂拉越首席部長丹斯里泰益馬目後,對記者這麼說。3 L7 n' h9 F- K! {- c J
陪同者包括國民登記局總監拿督嘉麗雅和該局砂州局長拿督阿布峇卡。
' T) q) U# ~( V% owww1.tvboxnow.com旺朱乃迪說,一些家長,在孩子於醫院出世後,馬上出院。
$ k' i I9 |0 q8 G8 d; a, B4 X“其實,所有人必須儘早為出世的孩子,在42天內報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