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太空人為甚麼要穿尿片?

太空人乘穿梭機發射升空和重返時,即使尿急公仔箱論壇, d4 X, ?1 L7 o; k2 Y' p3 G
    也不能方便,所以要穿尿片。9 U& W6 B6 C2 B8 w
    去年,美國女太空人諾瓦克企圖綁架情敵時,www1.tvboxnow.com( A" S0 G4 B% V$ U
    為省如廁時間,也曾穿上紙尿片。
en serio:onion14:  0 e0 F/ ^/ P1 s) n7 X
es un bebe
不要从自己的角度看他人的事
ooooh im curious too
非常感謝分享
~ 無限感激 十分多謝 ~
哦! 我不知道太空人有穿尿片
真的吗? 公仔箱論壇/ f) t  x  o( a/ F
不怪的太空人的裤,都系XXL。。。
甘大便呢!要无要着屎片啊
thx for sharing!!!!!!!!!!
原来如此。。谢谢
非常感謝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