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谢分享,我是方冷水的说啊。公仔箱論壇' C* j/ m, P7 I4 w1 n- o
冷/热有和分别?
放熱水原來這麼好,只是不知道放過的熱水還可以喝嗎?
平時也是放咖啡~
just a bit dangerous for me , thanks anyway
謝謝分享,不過小心擺放位置。
謝謝樓主的分享。
thx for share
thank you.
我怕倒瀉水

rule 5 of dynamic chang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學到一課 thank you for sharing
立即試試,THX
THANK YOU3 M6 H) z4 u! J* S
熱水不停換了呢
聽講開冷氣都應該放杯水係房,冇咁乾tvb now,tvbnow,bttvb1 u" n! B( D$ F9 V

7 U. G3 k  l% ~+ b, y: i公仔箱論壇多謝分享!!
thank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