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賽車] F1平治雙雄包Q爆罵戰

昨日一級方程式上海站,平治雙雄咸美頓及羅斯保雖然順序包辦頭二位,惟屈居亞軍的羅斯保炮轟「黑帝」罔顧車隊利益,起步時蓄意讓勁敵法拉利的韋度殺上第二位,而咸美頓則反駁羅斯保「賴地硬」。1 Z0 r$ J( K' ?- r8 {0 |
www1.tvboxnow.com5 H+ v. y  T; n* V6 F5 O
第二位起步的羅斯保,大動肝火怒斥排頭位兼一放絕塵的咸美頓為求奪冠「使橫手」:「我不是覺得他蓄意阻礙我,而事實上他有心讓第三位的韋度超越我,加速我的輪胎消耗速度,很明顯他為求奪冠內訌不理會車隊利益。」/ K% k: ?+ _" p6 g
公仔箱論壇8 f3 @3 n" |: z4 h3 W
而達成目的的咸美頓則否認指控:「我沒有責任照顧羅斯保,我的工作是要盡快完成賽事,亦不會故意慢車。羅斯保全場從未逼近我,而他如何運用輪胎應與車隊商討,我認為今仗是一場公平的賽事。」而上站冠軍韋度最終奪季軍,於車手榜落後「黑帝」十三分,一級方程式下周轉戰巴林舉行第四站。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5 E% K3 b4 C* 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