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問題] 简体中文字你们会看吗?

自小学习的是简体中文字,但也学识了大部分的繁体字。若要我用繁体字写字我就很困难了,要我看还可以,所以我只好用简体字了。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n- t; c/ T' V2 w' Z, C
初到论坛,也不是知大家对简体的反应。可能的话我会用简体与大家交流。
* N6 Z% [6 d. F1 i8 P公仔箱論壇0 |5 R. a" U7 ^" P
请多包函。
1# TVBOX-ROY
: @) ]9 U4 B' D you can use both chinese charact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