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是为了可以和另一半分享快乐
为了~~~
為了多一個人關心同支持.重有身理需要haha
说白了就是为了h
嗯...就感觉对了嘛~
+ t! ^: W8 S( a2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遇上对自己好的当然会给机会彼此啊~
; S0 w: d- H! J. K5 Q& P6 c因为永远也不知道哪一个是自己的mr right
5 F( J, P; h; u; ^7 Y; ]5 g0 g3 E) N  w当然in the same time只能爱一个人咯
8 Q- E7 U" {- }2 Ywww1.tvboxnow.com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开心就好
好難講既,人同人之間的相處,岩就岩,唔岩都無辦法啦
说白了就是为了性趣和繁衍后代 什么爱不爱的都是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