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真的不想做孤独的男孩了~
支持下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J& Y2 U2 i' N! _! }8 ^; M
因为我不要没人爱 没人宠
可以不回帖吗
呢六件事好似我初恋
没人爱,没人宠 no way
男人真的好傻``
真係會咁??!' \$ T" F3 _6 ]8 h* ]" M$ _0 u0 |- i
真實每個個女仔都想自己男友時時刻刻都留意自己
好好~男人最痛...都快把人弄哭了
AR...咁衰ga~4 R/ T" T" E+ S
我想有人愛啊~
thk of share
@@我吾要冇人愛..

haihz

我的女朋友同我分手左。。好紧要伤心。
i hui i hui
In fact ,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