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比中指為什么會成為不雅動作?

一個很流行的故事說這個手勢起源于Agincourt之戰中的英國弓箭手。tvb now,tvbnow,bttvb1 u2 N& k* G/ P8 U; f9 }7 c
當法國人把弓箭手的手指砍掉后,這手指就代表還有中指的人的反抗。這個手勢在西方國家一般認為具有污辱性,經常被禁止使用,在視頻上會被馬賽克遮擋。
1 b8 X8 c& u$ [9 g公仔箱論壇在一些地中海和亞洲地區,這個手勢是可用來指向某些東西,但在歐美地區使用食指被認為更合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Good Knowledge.....TQV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這樣原由我倒是不清楚公仔箱論壇6 B6 ~7 C5 \1 c( }+ S$ D" o+ c
感謝大大的分享www1.tvboxnow.com( m1 E! L( y! v
原來係咁‧多謝樓主分享
原来是这样
; P! t* D/ y) w7 _公仔箱論壇谢谢分享
thx for sharing
指咩`````阿妈话冇礼貌噶
原來是這樣,不過比3指更不雅
有不满就要举高你.其中一只手指
讲的唔喺好明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