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發表於 2008-12-29 02:08 AM
| 只看該作者
有些人認為,剛出爐的麵包夠新鮮,聞起來又特別香,這樣吃才夠爽口。www1.tvboxnow.com" z9 v* X- D, F9 O; A& d. c6 {! A
# z6 q/ A$ {& N2 T. M" ?公仔箱論壇其實剛出爐的麵包聞起來香,那是奶油的香味,麵包本身的風味則是在完全冷卻後才能品嚐出來的。要知道,任何經過發酵的東西都不能立刻吃,如果剛出爐的麵包還在發酵,馬上吃對身體有害無益,易引起胃病,麵包至少放上兩個鐘頭才能吃 |
-
1
評分次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