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文章轉貼] 男仔們!!什麼女孩可給你最好的印象? (女睇)

 ,  描述: 第一眼..在男仔眼中, 什麼女仔才是最吸引?
穿校服, 斯斯文文
  a6 M* M2 @# d: ytvb now,tvbnow,bttvb性感上衣低胸, 短裙
- X6 X( s( @9 J公仔箱論壇普通T恤, 長牛仔褲
( k$ X+ Y& |9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可愛背心, 短褲
* u! h+ f2 `  ?; U; p4 G公主袖上衫, 長裙
+ O! K; N! j7 I6 ~7 j9 H7 Wtvb now,tvbnow,bttvb泳衣!!!公仔箱論壇8 r7 c+ d' b- n" [- @4 |& B9 U
其他(請註明)tvb now,tvbnow,bttvb5 z3 `( w8 S, m  }1 l# E
女睇!!
我都喜欢!你说我怎么选!
泳衣la of coz
普通T恤, 長牛仔褲;
性感上衣低胸, 短裙

公主袖上衫, 長裙
普通T恤, 長牛仔褲tvb
骗伱+傷伱+气伱=喜歡伱

回應 ka_123 第 1 篇文章

普通T恤, 長牛仔褲
我覺得個女仔能夠著上將自已優點盡顯既衫,任誰人見到都一定有最好既印象啦!個人認為整體既感覺同協調性係好重要!
短裙~~有个性都OK
穿校服, 斯斯文文3
可愛背心, 短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