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發表於 2009-2-4 10:33 PM
| 只看該作者
tvb now,tvbnow,bttvb) H/ h3 w, A0 \6 ^% ]2 _& l1 u/ Q* e
蛇鼠一窩......這是一句形容詞的成語.但並非真正有毒蛇老鼠共聚於一個巢穴生活的現象!畢竟毒蛇是老鼠的天敵!
) d1 J' J3 g. t4 G通常毒蛇與老鼠是人們很討厭的動物!印象裡就將它們歸為非善類!討人厭的傢伙!
1 @/ H# U# n; Ktvb now,tvbnow,bttvb於是凡是看到一大群遊手好閒不走正道的人湊在一起時;由於正義感使然.或許加上厭惡看不順眼起見.就會以蛇鼠一窩來形容這票令人厭惡的人!
0 s7 Y( S: N2 K% [公仔箱論壇 公仔箱論壇# w4 v, B, j; f6 N4 \/ m8 x
|
|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