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过我 矮过我 我都无所谓
男的通常的都不介意。。。。。。。
我個人想法,我是女生,矮過我真的會介意哦。
. e! E6 o. y3 m' {www1.tvboxnow.com感覺還是喜歡高我15cm以上的,2 y- w7 H, A1 {; ?) s5 O) m
有時候穿高跟鞋真的,www1.tvboxnow.com4 K7 Y$ l; M" W! o" m% a" P
也希望對方比我高一點點。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