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雪埋六百年的女屍生下活嬰!!

蘇聯科學院的教授、莫斯科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透露:一個600年前被積雪掩埋的孕婦,她體內的胎兒竟成功地接生下來,活了72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跡。
/ o( D/ J! c' Z+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S7 `( p4 S
這個被命名為“特靈娜”的女性胎兒,母體女屍被埋在蘇聯最寒冷的地區華耶西伯爾島上,這裏溫度低至攝氏零下70度以下,屍體被埋在一堵雪牆裏。死者年令有20多歲,胎兒已逾七個月。 tvb now,tvbnow,bttvb* f+ S1 A; ?4 }  N2 F# m9 v
科學家們將屍體浸在充滿氧溶液的金屬箱內緩解,在屍體軟化後,經X光透視,發現有胎兒在母體內。經剖腹手術後,醫生取出仍在“冰凍”狀態的胎兒,重7kg。' q7 ?7 @  A* h/ k) n! Y; t. ~

( }( D+ ]! |# M% Q: @1 _8 \她在一隻特別的器皿內存放不久,器官開始運轉,心臟開始跳動,“活”了起來。 在對母體進行研究之後。
4 X' f8 u( S9 r-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6 q# i9 x6 ^+ `
科學家認為母體是在死亡後立即被雪封起來的;因此體內胎兒“生機”沒有被破壞。由於母體感染了一種不知名的病毒致死,嬰兒“活”了72小時,也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這一生命奇跡引起了各國科學家濃厚的興趣。
係咪...600年前死左既人...生左一個baby...真係好難解釋喎!
600年前真係好難解釋
Idon't believe it.
我也不相信。
媽媽死咗, BB從那裡得到營養而生存600年呢
got pics?.... then we know better
應該沒可能了,找找有沒有這項破天方的報導
thank
有这事。。。  不可能的说。   没理由啊
所以他一生下來就600歲了耶
吹水吧?有这个新闻都有人去说啦
真是惊喜中有点可惜,话晒都是生命来的
不相信!!!!!
人應該不會冬眠的. 況且就算是冬眠也要用熱能. 不是說雪藏就可以保存生命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