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原子筆還原法

原子筆存放太久未使用,再拿出來書寫時就容易斷墨,+ O) ?0 F( G7 P, j% h! \

* B* l$ ^9 o3 l& H公仔箱論壇而不好使用,不過因此而丟掉又實在可惜。公仔箱論壇$ i& D, y7 Z* F& D" p- E
www1.tvboxnow.com- e% L5 J! m) f5 y
其實你可以把整支筆浸泡在熱水裡,
, m* ]: H- i9 Ttvb now,tvbnow,bttvb
2 ~3 Y" w) ?1 f4 m公仔箱論壇擦乾後就可以恢復昔日的流利順暢喔(轉)
下次試試,如果可以,不愧是一個環保的提議
thanks for sharing
好,试下看行不行,多谢分享
顶楼主,感谢楼主分享
if the ink oredi end still can use like this meh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