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划艇 港隊日本賽穿金戴銀

本帖最後由 k23bb 於 2009-5-26 07:11 AM 編輯 公仔箱論壇/ L; O( g( O& j( Z% z0 t& X2 S
公仔箱論壇# r, l% y) s! k3 }) o8 i0 F' x
香港划艇代表周日在全日本輕量級划艇錦標賽中奪得 1金 1銀,包括蘇秀華、盧廷威、駱坤海及梁俊碩的 4人隊,在 20隊奪得第 1名;銀牌由李婉賢及黃政在女子雙人雙槳中奪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