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原帖由 wwk6002 於 2007-4-2 07:34 PM 發表
  l  P; z8 D! p0 l( twww1.tvboxnow.com開槍然後扮中槍,另兩人見佢中槍,就開槍打對方,佢就漁人得利。
* j$ y3 p, h) n6 R/ L/ F1 ~www1.tvboxnow.com
  R: N' D7 i. ?8 ~, B4 v3 e  Q! M6 i1 |$ P4 |
同意
dunno wor
先挑拨离间。。。让双方引发一些仇恨,只要双方把对方干下一位,那就好处理了。。也就是说其中一方已经没子弹了。。那就很轻松的可以干掉对方。。。
答案简单明了
不开枪!!!
how??
thanks
是什麼阿...
一定是投降啦!
射天....
thank you for sharing!
1 米是否太短 !!!
扮中槍, is that the answer?
我智商冇 200, 要睇答案
lol..got answ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