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是有良心的喔~~~
" i  A+ b0 Q( B真的狠準喔!建議其他人把這幾點記起來以後要看人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好彩我都有良心:69:
欢迎加入爱与诚王国
希望这世界里都充满爱与诚
Thank YOU very much ~ ~ ~
thanks
有, 我 有
哦,我很有良心,所以我回帖
Fair enough
好好好8 D$ l# w0 N+ N9 O
學到好東西了
thanks
唔回貼都唔得拉...呵呵~~:69:
ok, very good.
嗯嗯
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
; J& T' c; a7 H' z  b真真真!!!!
好文章....全中呀,..tvb now,tvbnow,bttvb8 I& _4 i. ^6 I% v
哪...我有良心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