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謝謝啦
很喜歡這套劇...  但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  謝謝分享
新垣結衣蛮漂亮的...还有他们在电梯里的戏份很有感觉
又到禮拜一了  好期待!
第1季太好了
& |; _: S3 O- }1 e: }謝謝字幕的用心   公仔箱論壇' ]" X  V* @; r6 R% Q8 A5 L
強烈期待第2季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gd~thanks!!!
thanks.... waiting for sub version
比嘉超正的www1.tvboxnow.com* s( Q& J# u( O$ F& [
打趴全部女生公仔箱論壇( Y. t+ y" a# n& y
謝謝字幕組辛苦翻譯
thx for shar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anks for the updates!
woo!!! ch 6 release!! thanks for sharing
殺殺殺!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