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賽車] F1變得好很悶

本帖最後由 carwing 於 2010-3-26 05:12 AM 編輯 公仔箱論壇' p6 C5 Z* w- Y  w!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U" V% q  B( G% W- L
今季改例不可加油
* Y3 x, R3 L& v: D公仔箱論壇換呔已變成入維修站的唯一理由tvb now,tvbnow,bttvb3 i' n. S% ?" R' a+ e
大家為了減少人站而減低入彎的車速,悶極,扒頭不再出現,觀看興趣大減2 P! d' J& E# c7 r& g9 u0 o
還看兩天後會唔會重複上一站的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