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羽毛球] 王晨正式履新女隊教練

香港體院昨落實前世界羽毛球「 1姐」王晨(圖)出任香港女子隊教練,她昨日表示,初步合約為期一年,為了適應教練職位,她暫時不會隨隊出外比賽,今年主要目標是期望女子隊在 11月廣州亞運再次奪牌( 06年亞運,港女隊包辦女單決賽)。公仔箱論壇- o8 l! t$ G, W; {6 ]# E4 v
www1.tvboxnow.com% `- C# Z$ f& g( R#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