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文章轉貼] 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

男人提出分手的原因應該只有三大點...www1.tvboxnow.com; Y+ o- U& p$ O$ Y# X
tvb now,tvbnow,bttvb6 U4 [2 t; e1 b( b: H  {  |
第一通常都是最普遍的,就是男人已經變心,通常變心過後,男生都會提出分手...這一點都會發生在很多男孩的身上,也是最容易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男生都是花心的呢??& A, i) ?. C) z9 T- @1 E$ n

/ Z0 A' Q$ d5 b4 ^" f" K公仔箱論壇第二點..男生看到女生很痛苦,為了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就會提出分手,雖然男生還是愛著那個女生,但是不想看到她因為他而痛苦,所以就提出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而是看到她幸福快樂,自己也就滿足了,這一點,不是所有的男孩都了解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h+ k# q% {& M: w! H
tvb now,tvbnow,bttvb8 R' Q, h" A) W2 P5 l/ y
第三點...當男生發現女生已經愛上了別人,又或則沒有感覺了,但是女生又不敢提出分手,那麼,男生就會主動的提出分手,但是男生一定不會把理由說出來, 可能就說一些有的沒的的理由來欺騙女生,讓女生認為男生還沒有發現她已經變心了...好讓女生有下臺的場面....男生真的要為了女孩子付出那麼多嗎?? 有時候付出的比女方還要多,值得嗎??值得為了一個已經不再愛你的女生付出嗎??
" E& O" [( ^8 S
: g6 G) a0 W3 [2 z+ D為甚麼很多女生都把分手的責任推到男生這裡來呢??自己的錯卻要推卸責任,難道這樣女生會比較好過嗎??
2 z( ^% d: y, o: ]+ q) I' P0 Awww1.tvboxnow.com
6 Z% |" t2 i& H; N  a% m) p+ ?8 S為甚麼女生就不會為男生想一想,可能男生提出分手是為了她們呢??是不是提出分手的那方就一定是錯的??為甚麼??
6 R: W1 c7 x/ x  Y# r4 }. P4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A$ y: y* v  Q
有時問題出現在你們身上你們自己都不知道.......女人常說男人喜歡欺騙女人的感情,那麼,試問,有那一個女人沒有欺騙過男生的感情????
correct agreee
I agree on first and last one but not the 2nd one.  All I can say, break up or not ..all ended that the person don't love the other person.  If the person love the other person enough, they would do anything to save the relationship.  Yet mostly guy would break up because they already found someone or change of heart. If the guy is honest then they would just break up not because of a 3rd person.  Most guys would rather hold on to the girl because they are afraid to be single. Some are just coward because they don't want to be the bad guy. They will hold the girl till the girl can't stand it any longer. They will only break up when they see another target.  That's what make guys seem to be so 花心.   Girls would break up just to get the attention or they really can't stand the relationship.  I'm not expert on love but that's just what I see.  Of course there are girls out there who like to play too. So there is not right and wrong in a break up.
thx for ur sharing ~ but alot ppl still make mistake ~
Yes Agree!
Agree
返回列表